close

現在的我,在做什麼呢?

 

 

今天,很無意間看到一位小學同學的部落格,

驚覺自己已經不年輕了。

年過三十的現在,我,在做什麼?

 

 

清點了一下目前的狀況,

有個賺得不多但在南部還算可以的工作,雖然一直覺得自己似乎遇到某種不知名的瓶頸,

有個雖然很小但還算是自己的辦公室,

有個不得不去上課卻又完全聽不懂的研究所要念,

(我真的不知道遞延年金是幹嘛的....這是要怎麼算啦...?)

有個很愛我的摸咪,

有個脾氣不好但現在比較少罵我的老媽,

還有相見不如不見距離就是美的公婆。

 

沒有房子,沒有車子,沒有孩子,

沒有錢....〒△〒

 

昨天考完會計,很累,

好希望明天奇蹟發生,放颱風假。

 

我想,我還是先把答辯狀寫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