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四下班後跟摸咪一起去好市多
上次吃的牛小排雖然是choice等級
油花雖然比較多
價格雖然比較貴(其中有一半被我拿回去孝敬老媽了)
可是摸咪吃得很開心
這次去就又吵著說要買牛肉
我是無所謂啦
反正錢是摸咪在出的

不過說到要買哪種牛肉,兩人意見可就不太一樣了
我是想試試看prime等級的菲力
不過很貴
一千多也只有三片
摸咪看上的是嫩肩里肌
價格比牛小排稍便宜了兩三百
我本來是想叫摸咪放棄的
這價位買干貝也好啊
好市多有一款干貝超大顆的
雖然摸咪對干貝也很心動
但他說牛肉量比較多....=.=
最後還是依摸咪說的,買了嫩肩里肌回家

昨天中午就吃兩片嫩肩里肌+小餐包+小白菜當午餐
我是習慣把牛排切小片
再夾在餐包裡
摸咪吃沒幾塊就說這個不太好吃
牛小排比較好吃
我:......還不都是你說要買的....

現在開始頭痛了
冰箱裡還有七塊嫩肩里肌耶
要用滷的嗎?
還是煮牛肉麵呢?

家裡有隻愛亂吵的摸咪有時也很頭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