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鑑於六月底去蜜月只去澎湖
讓我好生悲傷一事
在我千叮嚀萬交代,盧上好幾百次後
摸咪終於同意去歐洲旅遊當補償

但是去哪裡才好呢?

摸咪跟我都比較傾向去德國、奧地利或瑞士
一來可以磨磨快要忘光的德語
二來可以看看以前書上看過的風景
但加利利主推的蜜月團都是捷克路線的
德國完全沒有蜜月團

我又很害怕小鬼哭鬧或老人家囉唆

要去一般團嗎?
很抉擇...

至於時間
摸咪很怕冷
我是自以為耐寒,哈哈
所以過年期間、三月底、五月底對我來說都還好
我想我可能傾向三月去
一來剛過完年,價格比較低
二來還沒到夏天--歐洲的旺季,價格還不會攀高
三來又可以兼顧研究所考試
好像蠻不錯的

現在的大抉擇就剩下一般團的德國團,或是蜜月團捷克了
我比較想去德國
摸咪應該也是
可是沒有蜜月團啊....

我想,底線大概就是如果整團都是老人
就挪行程到捷克好了
反正都是申根簽證
應該沒差的吧....

希望旅行一切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