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經過科工館
看到大大的「心路餐坊」的掛布就很想進去吃吃看
可是唉...平日晚上都沒有開
假日摸咪又常常帶我出去玩
所以一天拖過一天
一直沒有機會好好品嚐一下

直到星期天從彰化回來
到家時約末正午時分
料理牛排是耗時太久
吃自助餐又膩了點
我提議說要吃心路餐坊
很容易就得到摸咪的響應

星期天中午明明好熱的啊
我以為正常人應該都會龜起來吹冷氣
沒想到科工館還是好多人
機車也是停了一大串

心路餐坊的指示牌有點小
不過我們還是順利找到了
附屬在婦女館下的心路餐坊布置得很雅致
每個位子用彩色保特瓶作成有創意的流蘇簾子
優雅的古典音樂盈滿每個角落
並且放了滿滿兩櫃子的漫畫、雜誌、小說以供人消磨時間
用餐環境非常棒
是很適合約會的地方
我們一進門就有指導老師帶位
之後由學習障礙生幫我們倒水並簡單介紹點餐方法
我是覺得咬字可以再加強一點
聽不太清楚...

這個餐廳是填單子後再去櫃臺結帳等餐
我選了假日特餐奇異果豬排
摸咪選了紅酒煨牛肉
餐點的價位大概在160~220之間
可以加價後加飯、加肉片
不算特別便宜(雖然也不算很貴)
不過一直到餐點來了,我才深深有種物超所值的感覺

服務生先上馬鈴薯泥沙拉和前湯
今天吃的是冬瓜蛤蠣湯
摸咪真的餓了
一上餐就立刻吃光光
接下來的主餐也很令人滿意
摸咪的紅酒煨牛肉至少有七八塊大塊牛肉
加上滿滿的醬汁
雖然飯有點少
但摸咪還是開心地再去加飯
我的奇異果豬排則是炸豬排淋上奇異果醬
奇異果醬酸酸甜甜的好好吃喔

吃飽後,還有甜點和飲料
甜點我沒有很喜歡--冰的綠豆湯
不過這是我自己的問題
我本來就不喜歡綠豆湯
飲料則是很正點的冰蔓越梅還是其他梅子汁
原本我點果汁時,以為給的會是還原柳橙汁之類的
梅子汁真的好好喝啊
真可惜心路餐坊不能單點飲料
不然點了飲料在裡面聊天也是很讚的一件事

這個午餐約會摸咪非常滿意
希望下次有機會再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