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決定明年春天(?!)去德國後,
摸咪和寶貝很認真地在想打包行李的問題。
十月去上海時,我是背背包去的,
全團就只有我一個是用背包裝行李,
其他人手一個行李箱,煞是壯觀,
兩手空空的我看來跟大家很是格格不入。
不過,去上海只有四天,
背包塞一塞還勉強夠用;
但德國之旅預計去10天,同時還要帶摸咪的行李,
而且,我們可能會買很多很多紀念品,
所以摸咪一直想買登機箱。

翻翻我的傢俬,這幾年公會陸續發了幾張漢神禮券當紀念品,
幾經商討決定到漢神去買。
雖然前一陣子夢時代週年慶時我們也去灑了不少鈔票,
摸咪跟我各買了一雙辣妞鞋,
還買了一本德國旅行書,
不過因為夢時代不收漢神禮券....唉...

好不容易終於熬到漢神週年慶了,
我們週年慶第三天去,漢神百貨滿滿滿都是人,
到底是誰說經濟差的?景氣明明好得很!
摸咪拉著我殺到男士用品部門,看上了PIERRE BALMAIN 的特惠組,
20吋+24吋兩個共3990元,
顏色也是摸咪喜歡的棕色。
不過當時沒有直接決定,想說漢神巨蛋說不定選擇更多,
訪價後決定第二天去漢神巨蛋看看。

結果咧...
顯然漢神百貨週年慶並不等於漢神巨蛋週年慶,
來客數相差甚多就不提了,
行李箱也貴得讓我們買不下手。
摸咪說,PIERRE BALMAIN 少說也是有點名氣的品牌,
這個價格真的很實惠,
所以我們又殺回漢神百貨,把PIERRE BALMAIN 的兩個行李箱扛回家了。

話說,漢神週年慶的人真不是普通的多,
附近連機車停車位都一位難求,
接駁車滿滿都是人,
而且人手一袋或更多的戰利品,
看來台灣的經濟有希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