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真的覺得這些人一定是說好今天一起來亂的!
寶貝我已經忙到焦頭爛額了,還一直打電話來靠杯是怎樣,
特別是那個天殺的S主任,
我真的覺得你今天會走進絕路是妳自找的,
明明是妳自己不接電話,電話直轉語音信箱,
還敢抱怨說都沒打給妳?
妳哪位啊?做妳的工作我是收妳多少錢啊?
沒有!
不僅沒收錢還要倒貼!
妳以為我只要閒著沒事接妳電話就好啊?
妳以為我沒有其他工作要做啊?
妳以為我可以像妳一樣到處騷擾別人靠別人施捨過日子啊?
妳以為我跟妳一樣不要臉啊?
妳以為我跟妳一樣不知羞啊?
妳到底是哪根蔥?
為什麼可以一邊說謝謝一邊給我找來更多麻煩?
妳到底有沒有廉恥?
妳到底知不知道妳的處境?
趕趕趕,妳趕投胎趕好時辰啊?
我真的覺得這一切都是妳咎由自取,活該,
為什麼我必須為了妳這種渣渣忙到七晚八晚?
妳付我加班費嗎?
妳付我薪水嗎?
垃圾...
除了害蟲,我實在想不到別的形容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