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是難得的假期,
摸咪好早就想買一件羽毛衣給我了,
聽說前鎮家樂福有很多outlet,
本來想去旅行狐狸travelfox看看,
後來摸咪拉人家去山頂鳥,
找到一件三千元左右的長大衣,
還有一點防水功能喔,超開心的。
雖然型號要調貨,
但我很喜歡這件大衣喔。

然後,我們去壹號船渠喝下午茶。
壹號船渠是客戶的客戶開的,
久聞哨船頭名氣,難得有機會來走走,
我們點了下午茶餐,有雞米花、鮪魚堡、鮮奶茶,
摸咪最喜歡鮪魚了,吃得很開心,
我則是雞米花一顆顆慢慢吃,反正不急,看看海也很不錯啊。
東西稍微貴了點,店員說,晚上有表演,生意也比較好,
不過那天陽光不大,坐在戶外邊吃下午茶,邊看港口的船,也很開心。
鼓山港口好忙啊,多的是小船出入不停,
正吃到一半,一艘貨櫃輪就這樣出海了,
貨櫃沒有裝滿,看來景氣還有進步的空間啊。

吃完後,沿著中山大學外的堤防散步、看螃蟹,
螃蟹已經把消波塊當岩石了,
看牠們出來覓食,心情就很好,
有種:哇,我們跟螃蟹也可以這麼親近的感覺。
沿著山路上去,夕陽很美,還停下來看了好一下,
不一會兒就消失在海平面上了。

本來摸咪打算越過鼓山,從左營下來再回家,
不知怎地走到後來發現是軍事基地...@@
所以我們沿原路回去,過了輕鬆愉快的一個下午。

那件大衣昨天到貨了,摸咪一下班就帶我去拿,
這可是我的過年新衣服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