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週末完全沒有休假,星期六日兩天就窩在摸咪的辦公室處理公務,

因為老闆說很趕....Orz

覺得自己非常可憐,為什麼要犧牲假期搞這些有的沒的,

加上11點才吃蛋餅當早餐,午餐一整個省略掉,

五點已經頭昏眼花了,所以央求摸咪吃寧記麻辣鍋當晚餐。

 

為什麼選寧記啊...

除了因為寧繼五甲店離摸咪辦公室不遠外,

更重要的是,寧記是不算貴的吃到飽,

鴨血還算不錯,而且可以一直要求再加,

(我跟摸咪都超愛吃鴨血~)

摸咪點的中辣鍋燙過鴨血後,我也吃得下。

本來我是不能吃辣的,只要上辣鍋,食量一定大幅減少;

不過寧記完全沒有這個問題,

加上五甲店有長得向汽水的啤花綠茶之類的易開罐飲料,

以及我沒有很喜歡但是摸咪超愛的霜淇淋機,

還有我還蠻喜歡但是摸咪不怎麼愛的起司燒,

所以星期天晚上我們吃得頗開心。

 

吃完後的那個晚上,摸咪一共跑了三次洗手間,

對摸咪來說,麻辣鍋的效果非常之好,

可我就完全沒這感覺...

莫非,我吃的不夠辣?還是,我辣的吃的不夠多?

不過,今天早上,終於有一點像是吃了麻辣鍋的後遺症的跡象了....

 

這,真是遞延夠久的麻辣鍋效應啊...

 

arrow
arrow

    baby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