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先衝著現金回饋,辦了某外商銀行的信用卡,
都怪我自己沒看清楚,
收到卡片後才發現現金回饋超難用的,
不僅循環利息繳愈多,回饋比例愈高,
想要回饋還得打電話去跟他說...

切,現金回饋又不是多少錢還可以搞得這麼麻煩....
雖然給了我白金卡,額度調到17萬,
還是讓我一整個不爽...

在卡優網逛啊逛的,忽然發現某豐的現金回饋跟那家外商銀行一樣多,甚至更有誠意,
超過一萬還是多少回饋比例就會增加耶...
跟奸巧的花枝銀行(哇哈哈我還是洩漏銀行的名字了...XD)相比真是優多了,
重點是,他是官股多數的銀行,辦公室樓下就有分行
(一整個大方便啊~)

所以今天下午趕快填完資料送出去,
沒錯,我想要移情別戀了,
這都要怪花枝的條件這麼機車,
又三不五時有別的業務打電話來騷擾,
我不是都勾選說不要其他推銷了嗎?
辦個卡而已,有必要一直強迫推銷嗎?

既然花枝不義在先,就別怪我不仁在後,
等某豐卡片核下來,就要跟花枝說掰掰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