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仔細想想,我實在太在意別人了。

 

在意別人的想法,在意別人的感受,

然後又一股腦地往胡同裡鑽,往往是鑽得進去鑽不出來。

何必呢?

一直回顧過去,往往會忘記向前,

然後留下一個又一個的懊悔,

這不正是我極力避免發生的嗎?

 

但求無愧於己,豈能盡如人意,

努力過,然後不要懊悔,繼續向前走。

日子還是要過的,

我不也給自己的未來安排了一大堆活動嗎?

研究所就要開學了,我不也必須開始忙碌起來了嗎?

工作的dead line步步逼近,我還有時間傷感些風花雪月嗎?

更別提之後打算考的語言檢定,這些都要花時間念的。

 

只管努力提昇自己與生活品質吧,

別再想些有的沒有的,

最忌是瞎忙後一事無成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