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一個初出茅廬的半新不鮮上班族來說,高鐵的票價並不便宜,

即便工作四年了,一樣覺得高鐵好貴啊  Orz

96年初高鐵通車後,第一趟搭乘高鐵的旅程是從台北到竹北,

距離很短我知道  =.=

不過那時覺得高鐵好貴喔,平日回家絕對捨不得花這種大錢,

只能利用出差時趁機體驗一下。

恰好,當時的老闆還蠻慷慨的,慷慨到被員工私底下批評是「敗家子的老闆」,

(我個人是覺得老闆金錢觀念很差啦...怪不得生意一直不太好)

所以去程很奢侈地搭商務艙,回程才搭經濟艙。

 

這是我這輩子唯一一次搭高鐵商務艙 ╮(╯▽╰)╭

 

票價,如果沒記錯,當時商務艙的票價是經濟艙的2.5倍。

幸好老闆沒說什麼,我想老闆根本不知道我們出差出得這麼奢華吧...

商務艙的座椅寬大得多

商務艙座椅 

椅子又大又軟就不說了,座位上可以聽音樂,有十個頻道;

旁邊也有插頭,要用筆電上網可能是沒問題的,可能,

因為我覺得高鐵太快,收訊有時會很差....

廁所也是好大一間

寬大的廁所 

還有換尿布的工作台

尿布台 

洗手台旁的插座可以用來接電動刮鬍刀

洗手台旁有插座 

設備頗讚。

另外,每個停靠點還會發濕紙巾,雖然我比較想喝飲料...

 

這樣的服務享受不到一個小時就結束了Orz

現在的公司一律只能報支經濟艙費用,

下次搭商務艙,不知道是什麼時候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