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下午和今天上午都要到台南出差,

高跟鞋穿了一整天,很累。

加上雙腳莫名腫脹了起來,

(難道是傳說中的水腫嗎....?奇怪....)

鞋子脫掉後,幾個腳趾都起水泡了,超超超級辛苦。

 

早上忙完後,中午老闆說要去吃個好吃的午餐。

坦白說,我是有那麼一點期待,特別是之前去台南時,台南的同事都會提議去吃「集集」,

套餐份量之大,還有湯品、飲料外加甜點,

通常我至少會有一項是吃不下必須打包帶走的。

 

結果呢,我們去吃吉野家。

 

其實我對吉野家沒有偏見,真的,

我也很喜歡酸酸的泡菜和七味粉,

我也喜歡大杯加冰塊的可爾必思,

我也吃得很飽,雖然不能吃牛肉有點遺憾,

但是,但是,但是,畢竟比主菜份量多出一半,配菜份量多出一倍,

另外附有甜點和湯品的集集不一樣啊。〒△〒

雖然說,集集的價格比較高,

可是吃一餐後,晚餐幾乎是可以省下來的說....>"<

 

角度不同,花錢的態度也不一樣,

老闆畢竟是老闆,同事畢竟是同事。

 

只能安慰自己:

沒關係,晚上上課時會有大判燒和湯圓可以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