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上個星期一中午發現又出血了。

以往的出血都是褐色的,但這次看到的出血是鮮紅色的。雖然量不算多,但一直有種怎麼擦都擦不完的感覺。想想這樣好像不太妥,搞不好小摸咪就因為這樣而不知不覺不見了,於是毅然決然跑去醫院掛急診。

為什麼掛急診?因為摸咪的姊姊之前也是出血,跑到台大醫院掛急診。我也只是比照辦理。

因為家裡只有我一個人在,所以我自己騎車去陽明附醫,停好車後走到急診室。

看完救急病棟後,我以為踏入急診室時應該會有一堆醫護人員圍上來說:血壓、心跳如何?快點把她搬到推床上,一、二、三!

事實證明我果然是想太多。急診室也是要排隊掛號的,在我前面的先生批價弄了很久,等到有點想放棄時,終於輪到我了。我告訴櫃檯:我目前懷孕七周,出血中。

我想櫃檯的先生可能沒聽清楚,他告訴旁邊一位助理:這裡有位產婦,請拿張輪椅過來.....

Orz,七週的產婦應該是流產的那種吧?

於是接下來我過著量血壓、看診、批價領藥都坐輪椅的奇妙經驗。醫師看完後表示已經沒有出血了,但還是儘量多休息,不要做太多動態或耗體力的活動。我告訴醫師說,我肚子不會痛,也沒什麼異樣感,是不是還需要坐輪椅。

醫師說:你就坐著嘛,讓實習的小朋友有點事做.....@.@

所以我就繼續賴在輪椅上,一直到領完藥才又自己走出去騎車回家。

順帶一提,急診費用還是比一般門診貴上一百多元。之後如無緊急狀態,我想我應該不會再用急診了。很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