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身為一個腰圍逼近40吋的大肚婆,懷孕前的褲子穿不下也是很合理的~

(小摸咪我沒想到妳這麼大隻Orz)

摸咪終於受不了,一直要我去買孕婦裝。不過,我其實不是很愛孕婦裝,一來偏貴,二來生完後幾乎用不上。想想,除了實習期間外,肚子最大的大部分時候我都在家,除了買菜跑銀行外,幾乎屬於足不出戶的情況,如果真的要孕婦裝,準備個兩三件可以外出見人的也就夠了,其餘在家時間撿摸咪的衣服穿就好,不需要買一大堆。何況摸咪的姐姐剛生完小孩沒多久,也過繼給我不少孕婦裙裝-是說我個人不是很愛裙裝,冬天到了會很冷,還要買孕婦用褲襪穿,算算還不如直接買長褲划算。

再三考量的結果,決定先買個兩件孕婦長褲替換,屆時真的不夠再補充。

買什麼樣的褲子好呢...?以我這種貪小便宜的個性來看,當然是要買物有所值甚至物超所值的產品,最好是生產後還可以繼續穿的-這非常重要,孕婦裝一件動輒一兩千起跳,只穿這幾個月實在是太浪費了。另外材質產地我也很在乎,懷孕並不是輕鬆愉快的事(目前我酸個半死的尾椎一直不斷提醒我這點),既然要買,就不要買品質太差的,何苦肥了商人苦了自己?

出手之前也在批踢踢上做過功課,鄉民對於歐歐咪妮(ohoh-mini)的產品推崇有加,除了好穿外,台灣製的標誌也是一大誘因,加上換季期間(呃,沒錯,我是九月買的...)又有折扣,此時不買更待何時?趁著跟摸咪去蘭城新月晃晃之時,順便敗了兩件長褲。

店員的大力推銷就不消多說了,試穿完我問她是不是台灣製的,她還跟我說是,並說我拿的褲子是產後也可以穿的款,不必擔心生完小孩後就要把褲子冰起來的問題,而且我屬意的兩件褲子原價都要兩千多,現在兩件一起帶只要三千出頭,足足少了兩千多元,非常划算云云。說來也是我大意,看到標籤上寫著「台灣素材」就很放心要摸咪敗下去。回到家之後仔細一看,發現雖然標籤上寫著「台灣素材」,在這標籤後面還有一個小小的標籤寫著「MADE IN CHINA」....

我自然是滿肚子不爽,雖然是我自己沒看清楚,但店員這樣唬弄我也不應該。摸咪更是不解,中國製的孕婦裝還要這麼多錢?是把台灣人當凱子在削嗎?

目前穿的感覺是還好,但店員的態度讓我感覺很不好。我想,我跟歐歐咪妮之間就到此為止了。之後如果我需要孕婦裝,我會選擇一間更誠實的店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