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飽後,摸咪竟然打算下山去了...@.@
理由是下午怕起霧
下山危險...(這什麼鳥理由...)
摸咪說,買了票玩一下下就要走很可惜
不然乾脆在藤枝過夜吧
我....@.@
這個,應該是等到我們玩到剛好要下山了
還意猶未盡時
再去問民宿比較好吧....

總之,我覺得耗了兩個小時只為了一碗猴頭菇湯實在太蠢了
摸咪最後同意我的提議
買票進園玩耍
我們運氣很好
10月10日剛好半價
幸虧有我的堅持,我們才能進園去

園裡的遊客很多
管理得也很乾淨
走在滿滿松針的柔軟地上感覺真新鮮
山上空氣很棒
風景也很漂亮
我們走了個簡單的環樹步道
大約一個多小時
好好地享用了芬多精
在森林裡走路感覺真的好舒服
涼涼的又不熱
摸咪超想在藤枝過夜的
但後來考量摸咪星期天要上課,星期六要準備
只好依依不捨離開
藤枝林區內有山莊可供住宿
最便宜的六百元就有了
摸咪看了後好開心
直嚷著下次一定要在藤枝過夜

離開前在遊客中心外的小吃部吃了點點心
我好餓啊....
雞腿排是現炸的,不大但很好吃
薯條則冷掉有點難吃了
價格自然跟外面比不得
我想在藤枝過夜,最大的隱憂應該是食物吧

下山時,摸咪發現油箱剩下的油有限
很擔心老挪亞沒法撐到加油站
我突發奇想,既然藤枝的坡度這麼陡
我們來時老挪亞爬了半天才到達
下山用滑的應該不太難

所以我們一開始是開油門沒錯
之後下山則關掉油門,一路滑下去
滑下去的速度比開油門還快,也很危險
好幾次都有滑下山谷或撞上山壁的危險
但沒辦法,要省油啊
可喜的是,這樣花的時間短得多
不到一個小時我們就到山下,往六龜大橋方向前進以便加油

加完油後一路從美濃往回走
摸咪本來想去黃蝶谷的說...
其實我是沒什麼意見
摸咪一直覺得只玩兩天有點遺憾XD
後來嘛...因為下雨,加上找不到黃蝶谷
摸咪只好算了

晚餐我很堅持在旗山吃
我還是想吃當歸鴨嘛...
這次終於找到當歸鴨了
不知道是不是錯覺
鴨骨頭好像變多了
加上又遇到神明出來逛大街
本來想在旗山老街吃個冰再走的
因為我太害怕鞭炮了
只好提前落跑

一路騎回高雄
回到家附近的冰店吃了冰
結束這次快樂的旅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